晶玻實業有限公司-3D立體雷射水晶內雕飾品、水晶琉璃、水晶禮品、飾品、獎牌、獎座

水晶禮品、琉璃水晶、水晶相片、水晶印章、水晶名片座、水晶文鎮、水晶鑰匙圈、水晶項鍊、飾品、紀念品

 

關於晶玻

 
晶玻實業-收藏家琉璃水晶

敬愛的客戶您好~
我司前員工林品晞(林品葦)小姐在晶玻工作十餘年取得本人信任,除了偽造文書侵佔公款,私吞客戶貨款,目前更查出私吞多筆應付工廠的貨款,造成公司莫大的損失!!我司已向法院提告!!
林小姐目前已完全失聯!在此希望各位客戶有得到林小姐聯絡信息請即通知本人,以維社會正義!!
在此也誠懇希望各位客戶繼續支持我司有機會能與您繼續配合!!謝謝

晶玻公司 周嬪芬
[email protected]

晶玻實業有限公司自有品牌 【收藏家水晶琉璃】30餘年,以敬重與誠摯的心為藝術品量身打造,並秉持專業、親切的熱誠,以高效能的服務團隊及堅持完美的精神,細膩彰顯藝術品專屬獨特性和典藏價值。產品呈現的細膩情感、獨特創意及精緻手工雕琢痕跡,讓受贈者享有獨一無二的珍藏榮耀。

* 自創品牌: 生產具有藝術及實用價值之3D水晶 琉璃產品,供愛好者收藏, 以取得消費者對【收藏家水晶琉璃】之認同。

* 品質第一: 水晶產品設計、水晶熔煉、切割加工、再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, 每件水晶琉璃產品都值得您的信賴。

 * 服務至上: 除了提供本公司水晶琉璃產品的售後服務之外,針對客戶的需求,我們設計部門可以與您一起構思 、討論 , 實現您的願望。    

 * 客製化產品: 結合客戶特色的水晶琉璃產品設計。

年度精選商品